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广州车展] 大众品牌参展车型前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搜狐汽车 新车】和去年的广州车展围绕南方战略为重点的主题不同,大众今年在国内深化的企业主体则是“Think Blue. 蓝. 创未来”。继今年四月的北京车展大众汽车品牌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以及大众进口汽车联合展出之后,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将再次以次阵容共同参展,而其主体也还是延续了大众将在未来5-10年内的发展规划“Think Blue. 蓝. 创未来”。以下,我们将具体盘点一下大众汽车将在本次车展可能为我们带来的重点参展车型。

  大众电动篇

  毫无疑问,大众未来5-10年的重点就是在新能源车型的发展继续走在全球的前列。而大众对于中国市场的期待则是在2018年之时,成为国内新能源车销售的领导者。不过随着明年日产LEAF以及通用雪佛兰VOLT的上市,以及比亚迪等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的全面到来,大众将会在新能源车型市场上面临着极大竞争。不过,大众也计划在2014年全面于国内导入自家的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型。因此,本次的广州车展也再次成为了大众未来新能源车型的最佳展示舞台。

  大众E-UP

  在今年6月于上海举办的大众汽车电驱动技术媒体交流会上,大众已经在国内首次展示了其旗下的小型纯电动车E-UP。这款小车预计将在未来引进国内销售。

大众 Up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外观方面,E-UP无疑是属于那种较小可人型,长3.19 米,宽1.64米,高1.47,轴距为2.19米的车身数据也从各方面证明了它的小巧。而3+1的座椅布局,则使得这款车型更为紧凑和实用。

大众 Up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Up 壁纸 官方 图片

  而在具体的性能上,5小时的220V电压充满时间,130公里的最大航程,13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都属目前电动车的主流点表现。

  高尔夫电动版、高尔夫蓝驱

  大众研究电动车已经有相当长的历史,而在过去的历史中,大众高尔夫也是被最早哪来作为电动车型实验的。虽然此前的长期测试失败,但是终于在6代高尔夫身上,大众即将实现高尔夫电动版的量产。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其它 图片

  115马力,270牛米的动力表现,150公里的最大行长,220V家用电8小时左右的充满时间,同样是目前主流的电动车性能指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其它 图片

  高尔夫蓝驱版方面,这款采用了大众蓝驱技术的高尔夫6主要是通过加载一些节油设备来达到更低油耗的目的。

  例如:1.2TSI的涡轮增压直喷引擎、启动-停车(Start-Stop)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滚阻轮胎的配置等,都能有效的降低油耗。此外,在外观方面,配备了专门设计的底部及后部衬板,以消除不必要的凹槽或空腔,从而使风阻降低的做法,也是对节油有利的优化。因此,蓝驱版的高尔夫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0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