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广州车展] 大众品牌参展车型前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大众自主

  按照一汽大众的十二五规划,一汽大众将基于大众的PQ34平台,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一款自主品牌。一汽大众此举不仅仅是跟随目前国内的合资汽车企业纷纷大举自主品牌的大旗,但更重要的是:这是一项针对政策性的举动,是根据相关部门要求的决策。此外,一汽大众南海工厂项目审批的搁浅,也是促使一汽大众推动自主品牌的动力。

  虽然从相关的消息来看,一汽大众否认了在此次的广州车展推出自主品牌的可能,但我们不妨对这条消息进行一下持续的关注。

  进口大众篇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大众十分值得关注的进口车有三款:大众尚酷R、高尔夫R20以及高尔夫R-LINE。这三款车必定会为大众在国内高性能车市场,竖立更为良好的口碑。

  大众尚酷R\高尔夫R20\高尔夫R-LINE

大众 尚酷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尚酷

大众 尚酷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尚酷

大众 尚酷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尚酷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外观 图片

高尔夫R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外观 图片

高尔夫R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内饰 图片

高尔夫R

  有关大众尚酷R、高尔夫R20以及高尔夫R-LINE,这三款车型,笔者在此前的文章中已经对其现身国内的谍照进行了解读,再次就不另外进行详述。如有需要,请参看:http://auto.sohu.com/20101029/n276704857_1.shtml 。大众尚酷R已经在今年北京车展上进行过展出,相信此次的广州车展大众很可能会宣布这其进口的消息。而高尔夫R20作为史上最强的高尔夫,其也很可能会亮相本次车展,所以这些都值得广大车迷关注。

  总结:随着大众继续的在国内深化“Think Blue. 蓝. 创未来”这一企业未来的战略,大众展台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也自然变得更有看点。大众在未来将如何在国内市场发展,也许我们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能抓住更多的踪影。(作者:武翰仁)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