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NMS领衔 6款即将上市新车独家详解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220期公告目录清单虽然已经公布时间不短了,但其中的重点车型相关信息还并未完全曝光,今天就借助查询到的相关信息,与广大网友分享。

  1. SVW71810DJ/ SVW71410BR/ SVW72010EJ——大众NMS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6月

  车型亮点:外观紧随新一代大众的家族脸谱,动力将全系采用T字头发动机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早在上个月的环保目录里,我们就曾经对大众NMS的这几个新编号进行过解读,从那里我们也曾经知道,NMS未来将有1.4T/1.8T/2.0T三种发动机,而其中1.4T两款、1.8T两款和2.0T一款。只有1.4T发动机提供一套五档手动变速箱,1.8T则由六速自动变速箱代替了手动变速箱的选择,其余三款均为七档自动变速箱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搜狐的设计师就为广大车友绘制了NMS的效果图

搜狐独家大众NMS效果图

   在2期的公告信息里,还详细标明了其他相关信息。它未来将在上海大众汽车的南京生产基地生产。大众NMS的车身尺寸为4870/1834/1472毫米,轴距为2803毫米。它的轴距与现款领驭相同,新一代帕萨特B7和迈腾(B6)的轴距分别为2712毫米和2709毫米,因此我们推测NMS就是在现款领驭的基础上重新开发而来。其他相关信息请见下表:

  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标准配置之外,还提供了多种配置选择,可选装天窗、放电大灯、前大灯洗涤装置、三辐条双根光亮格栅、侧窗光亮饰条、下进气口中间光亮饰条、后盖光亮饰条。另外,在轮胎尺寸上,公告目录上有三种尺寸申请,分别为215/60 R16 95V,215/55 R17 94V,235/45 R18 94V。

  上海大众NMS最大的可能将会在明年上海本土举行的上海车展上首度亮相,并与随后不久上市销售。而据报道,NMS上市后,将会与现款帕萨特领驭同堂销售一到两年后,后者才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