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NMS领衔 6款即将上市新车独家详解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5. CSA7153MCF——MG3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2月

  车型亮点:外观犀利,采用荣威350上的1.5L发动机,轴距达到了2520毫米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这个型号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在217期公告目录里就曾经出现。而在214期公告目录中,CSA7153MC和CSA7153AC就分别代表了MG3的手动档和自动挡出现。本次公告目录中再次出现,其原因是更改公司名称,原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全部变更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MG3的前脸保持了MG6车型相似的风格,狭长的进气格栅镶嵌着去年广州车展上刚刚发布的新款MG标志。黑底大灯、硕大的黑色保险杠进气格栅都将这款新车打上了运动风格的烙印。非常特别的黑色A柱喷涂很容易让人想到雨燕等车型,从MG3的整体结构来看,也的确与前者很有几分相似。后部尾箱盖得益于C柱竖条形尾灯设计,保证了很大的开口。尾部保险杠新增的大面积黑色护板也是该车型从荣威变身名爵后的一个显著变化。

 

  MG3的车身尺寸为3999×1728×1517毫米,轴距为2520毫米。动力方面,MG3将采用和荣威350车型相同的1.5L发动机,这台代号15S4U的四缸机型最大功率达到80kw/60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35Nm/4000rpm。手动挡车型配置相同的五前速MT变速器,整备质量为1140kg,自动挡车型采用了更加经济的AMT变速器,而非荣威350的4速AT自动变速器,整备质量为1150kg,相比荣威同级车型轻了近130kg,这将为MG3这款两厢小车带来更加出众的动力表现。

  MG3的上市时间一直还没有正式公布,如果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它还不上市的话,或许就要等到明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