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NMS领衔 6款即将上市新车独家详解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6. JNJ7000EVM——众泰朗悦电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

  车型亮点:纯电动车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众泰朗悦纯电动轿车版本的这一编号,也并非第一次出现在公告目录中,而早在212期公告目录中就已经出现了。只不过一直没有上市而已。这次再次登录公告,其原因是更改法人为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

众泰 朗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众泰纯电动版本车型的外观与现款汽油版没有太大差别,动力上采用WTGSDJ-30A型号电动机,功率为30Kw,由江苏微特利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电池上,它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由天空能源(洛阳)有限公司提供。

众泰 朗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由于是纯电动车型,电池的重量大大增加了整车的整备质量。朗悦纯电动版本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750Kg,车辆的最高时速申请值为120Km。

众泰 朗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由于目前还处在发展期,朗悦纯电动版的示范运营范围为北京、上海、重庆、长春、大连、杭州、济南、武汉、深圳、合肥、长沙、昆明、南昌,天津、海口、郑州、厦门、苏州、唐山、广州等城市。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