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NMS领衔 6款即将上市新车独家详解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4. CA7155PHEV/CA7154HEV——奔腾B50/B70混合动力版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

  车型亮点: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汽车,采用1.5L发动机主体动力

  这两个型号,虽然在编号上来看都属于混合动力汽车,但是两款车型的混合动力形式却有较大的差别。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CA7155PHEV奔腾B50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的是普通的油电混合模式,电池类型为磷酸铁锂蓄电池,由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提供。而CA7154HEV则是一款燃料电池汽车,其电池类型为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由中炬森莱高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相对来说,B50混合动力版的上市更具有可能。

奔腾B50 PHEV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天津一汽夏利的CA4GA5H型号发动机,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73Kw,再加上电动机的功率,混合动力版的动力要比现款的1.6L排量B50更强劲。

奔腾B70 FCV车展实拍

  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型与现在的量产版都没有差别,车身尺寸和轴距上都未进行改动。因为电池的重量,两款车型的整备质量分别为1634Kg(B50)和1560Kg(B70)。由于混合动力系统的不同,两款车型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L(B50)和3.2L(B7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