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NMS领衔 6款即将上市新车独家详解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 YQZ7203AM——起亚新远舰起亚K5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3月

  车型亮点:采用了起亚新家族的外观脸谱,配备全景天窗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起亚北京现代一样,在中级车市市场一直没有太大的起色,全新一代的起亚外观设计同样也颇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新远舰的到来,或许能够与北京现代的i50一起,撑起韩系车在我国中级车市场的地位。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产版新远舰的外观设计与国外的起亚K5没有任何差别。它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H型进气格栅,大灯的造型也并不花哨,只强调锐利的设计风格。大灯外部采用了LED式转向灯,与雾灯上部的LED灯呼应。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远舰的车身尺寸为4845/1830/1460毫米,轴距为2795毫米,与当下的主流中级车的轴距相当。动力方面,目前的申报资料只有一款2.0L配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版本,发动机代号为G4KD,这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4Nm/4300Rpm。新车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达到了第三阶段油耗限值征求意见稿的限值标准。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一般天窗、全景天窗、全铬前部格栅、卤素前大灯、卤素后组合灯、鲨鱼鳍式天线、后扰流板、双排气管、不同式样轮圈、可选装不带昼间行驶灯、选装不带前大灯清洗器。其中全景天窗的配备是最大的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