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NMS领衔 6款即将上市新车独家详解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 CSA7180ACHEV——荣威750混合动力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

  车型亮点:采用了新款荣威750的外观设计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在昨天搜狐汽车曝光的环保目录中,也出现了这款荣威750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参照220期公告目录,我们可详细了解到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它的外观采用了改款荣威750的外观设计,它的路试谍照搜狐汽车曾经多次曝光过。从公告申报图上来看,新车的外观变化主要是前脸部分。大灯相比现款更加修长,而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除的设计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新车雾灯放在最外侧,雾灯和进气口上方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经过改造之后,750的英伦气息相对减少,风格上稍显混杂。

2011款荣威750谍照

  混合动力版的动力采用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选用的是上汽的1.8T发动机新车具有起停功能,储能装置是磷酸铁锂动力蓄电池,由常州高博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提供。另外,混合动力版的发展期批准可销售区域为发展期产品批准的销售区域为:北京、上海、重庆、长春、大连、杭州、济南、武汉、深圳、合肥、长沙、昆明、南昌、天津、海口、郑州、厦门、苏州、唐山、广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