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广州车展] 大众品牌参展车型前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朗逸电动版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已经在大众展台发布过这款大众朗逸的电动版车型。而这款朗逸电动版车型,应该是国内是款合资品牌发布的即将量产的纯电动车

大众 朗逸蓝驱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蓝驱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蓝驱 实拍 内饰 图片

  朗逸电动版在外型上延续了朗逸的造型,在性能方面它则沿用了和高尔夫电动版相同的电动系统。朗逸电动版应该是未来最先国产的大众电动车

  新宝来电动版

  既然朗逸已经推出了电动版,作为其北大众的双生车型。一汽大众也自然会推出新宝来的电动版。新宝来并未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因此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很可能看到这款纯电动车型的首发。

大众 宝来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外型方面,新宝来电动版也自然是延续了新宝来的外型设计,只不过为了适应电动系统的布局和区别普通的汽油机版本,其会做一些专属性的细节修改。

  在系能方面,新宝来电动版也将采用和高尔夫电动版相同的电动系统。

  大众新途锐HYBRID

大众 途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随着大众新一代途锐的国内上市,大众新途锐HYBRID混合动力版的到来只是早晚的问题,我们预计新途锐HYBRID混合动力应该在明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而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新途锐HYBRID混合动力将围绕大众的“Think Blue. 蓝. 创未来”主题,和大众其它的电动车一起,成为参展的一份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