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广州车展] 大众品牌参展车型前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上海大众篇

  除了以大众品牌为主导的参加本次的广州车展大众在国内的合资伙伴们也有自己的重点车型将要展示,其中几款未来将要国产的大众全新换代新车的消息还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大众新途安

  大众2次中期改款的新途安即将于广州车展前正式在国内上市。不过随着别克新GL8MAZDA8在国内的同期到来,新途安将又会采取一个怎样的市场定位值得关注。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此外,随着今年国内车市MPV车型明显的销量增长,上海大众如何扩大新途安在国内MPV市场的影响和销量,也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大众NMS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我们都没有看到这款代号NMS大众全新中级车型。所以,NMS是否会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亮相就值得我们遐想了,毕竟这款中级车型是由上汽大众大众汽车联合研发,专门针对中国以及北美市场销售的。因此,大众广州车展将其发布也不算意外,这也举动也能继续强化大众去年在广州车展所发布的南方战略。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然而,在未来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内,2011年的第一场车坛盛世又将在开始慢慢复苏的底特律上演,因此大众会将NMS放在哪个车展上发布都属常理。我们只有继续等待和期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