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供油管存在泄漏隐患 大众召回近40万辆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08:5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图为大众捷达车型
图为大众捷达车型

  由于供油管存在泄漏隐患,大众汽车于12月15日宣布在美国召回377,286辆汽车,包括甲壳虫捷达车型。

  大众美国总部发言人克里·克里斯多夫表示:“这次召回大众进行的主动召回。到目前为止,我们尚未接到任何由供油管缺陷引发的汽车起火或人员伤亡事故。”

  此次大众召回车型包括2007至2009款捷达高尔夫和Rabbit车型,以及2006至2010款甲壳虫车型。

图为2008款Town and Country微型厢式车
图为2008款Town and Country微型厢式车

  另外,由于安全气囊可能在漏水情况下亮起警示灯并自动开启,克莱斯勒集团于12月15日宣布在美国召回367,350辆2008款Town and Country和道奇Grand Caravan微型厢式车。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