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制动灯缺陷 丰田在美国召回近10万SIENNA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7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召回编号:10V620000

  涉及车型:丰田TOYOTA)SIENNA,2011款

  涉及数量:94126

  报告日期:2010年12月13日

  缺陷概述: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将召回部分2011款SIENNA汽车。

制动灯开关安装在一个小支架上,这个小支架焊接在制动踏板支撑总成的左侧。因为制动灯开关支架太靠近驻车制动踏板,在极少数情况下,驾驶员在用脚踩驻车制动踏板时可能会碰到制动灯开关支架而使其受损。

  后果概述:

  可能导致制动迟滞,并伴有制动噪音、抖动以及制动灯点亮,制动性能可能降低,由此增大了碰撞事故风险。

  修复概述:

  经销商将免费更换制动灯开关支架总成,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2011年1月中旬向用户发出临时通知,以告知用户本次召回情况以及备件到货和维修车辆时间。来源:中国汽车召回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