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汽车五年规划 预再造两个半"新江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8日09:32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昨日,江淮汽车在安徽合肥举行200万辆整车下线暨“十二五”战略发布会。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称,“力争‘十二五’末实现年销量160万辆,销售收入达1000亿元。在业务方面,一方面巩固发展核心业务,力争轻型卡车全球三甲的市场地位;另一方面稳健发展战略业务,力争乘用车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名列前茅。

此外,江淮汽车将大力推进国际化,打造具有高品质的JAC品牌,以在汽车行业率先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江淮汽车高层表示,预计2010年销量将达46万台,如实现2015年160万辆的目标,相当于5年内再造两个半新江淮汽车

  为了实现这一规划,江淮汽车将从“商用车、乘用车并举”转向大力提高乘用车销量江淮汽车高层表示,目前乘用车销量不足公司总销量的50%,略低于商用车销量。2015年,乘用车与商用车销量的比例将为2:1。据了解,江淮汽车2007年正式涉足轿车领域,今年乘用车产销已经突破50万辆。

  为了完成目标,江淮汽车已经提前布局海外市场。目前,江淮汽车产品出口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国际代理商100多家,并在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合资工厂与KD工厂,且与巴西最大的整车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