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贸二手车 欲打造中国最专业二手车体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9日18:42
来源:搜狐汽车

  世贸二手车将为客户提供二手车评估检测,车辆整备和延长保修等增值服务。

  世贸二手车借鉴了国际领先的二手车经营模式, 大力推行‘二手车超市’的零售模式, 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二手车连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 最放心的二手车交易环境。

  世贸汽车成立于1998年,以经营豪华进口汽车品牌为主要业务,是中国华东地区著名VOLVO沃尔沃)、JAGUAR捷豹)、 LAND ROVER(路虎)高中档品牌轿车进口服务商。

  我们秉持“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客户满意、员工价值提升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利益互惠。国际化先进的经营管理机制、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团队以及雄厚的资本实力,为公司实现使命铸就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健康发展,世贸汽车正满怀信心地实践“业务拓展无极限、管理改善无极限、变革创新无极限”的企业发展理念,朝着更为专业化、集约化、网络化的目标进发。现在,将来,通过加大执行世贸汽车品牌战略,实施对品牌服务网络的联合发展、管理并举等举措,公司将实现稳健、跨越式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