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伦泽:捷豹渠道建设发展 侧重三大区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08: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捷豹经销商网络发展侧重三大区域

  记者:我想问一下明年捷豹会在全国增加经销商网络的拓展,哪些城市将有重点拓展的计划?第二个问题,随着经销商网络的拓展,售后服务方面将有什么样跟进的计划?两个月前他在上海浦东金桥有新增一个配送中心,配送中心目前的运作情况怎么样?对于售后服务方面有怎样的支持?

  高伦泽:刚才谈到了我们配送中心,对,我们在上海成立了配送中心,2011年上半年我们会在北京成立相似的配送中心。同时我们还会对零配件的配送中心进行投资,我们现在在苏州河,在北京已经有两个零配件的配送中心,马上就会在广东成立新的零配件配送中心,以便让消费者更快的拿到我们汽车的零部件。谈到经销商网络发展,确实在中国有几个重点的区域,北区是以北京为中心的经销商发展网络。在东区是以上海、江苏和浙江为主要的发展区域,在南区是以广东省为主要的发展区域,当然不要忘记在中国的中部,像武汉、重庆等等这些城市也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重点城市。

  记者:所有品牌这段时间推出的车型都有自己有一个一句话的定义,比如马6无敌第二排,奥迪打造的也是A8移动艺术品。那么捷豹这个全新的车型,给他一句话,一个概念是什么?

  高伦泽:如果我们谈到这款全新的XJ旗舰尊崇版,我们可以把它描述为艺术的、具有设计感的,但是性能上毫不逊色的一款轿车。

  记者:我还有一个问题,在大众的心目中,可能捷豹这一款的形象会更加运动、更加时尚一点,但我查了一下这边公司里面一直在强调捷豹是一个行政商务品牌,这块公司怎么来中国建立这种强有力的行政商务车的这种形象?再一个,在政府采购这一块,对于行政商务这一块是一个很大的蛋糕,捷豹有没有在这方面想着发力之类的。

  高伦泽:我觉得两者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冲突,一款车既可以动力澎湃,性能卓越,同时它在细节打造上面也可以至尊的完美,我觉得对很多的高级行政管理人员,他们往往希望在一辆车上找到所有这些特点。既具有澎湃的动力,优异的性能,又能在细节上体现至尊的完美。

  记者:我们经常去香港,香港人都是喜欢捷豹标致,力标,现在风格变成这样的,说实话我本人不太喜欢,我的一些朋友也不喜欢。我真的想问一下,将来会不会真的做这样的评标,以后立标是不是渐渐没有了?

  高伦泽:您肯定是非常希望这样的,一个立体的报道倾向能够重新回到捷豹车上来。我会考虑您的建议的。

  记者:设计风格方面,在复古风格和现代感的设计上面,您是比较坚持哪一边为未来车型产品的主打?第二个问题,捷豹是一个非常讲究调性的品牌,未来在中国市场要锁定相应的消费者,推出相应的市场活动。又会定位于一个怎样的新的细分市场去做?

  高伦泽:谈到汽车本身所具有的这种调性和个性化,现在已经为中国的车主提供了很多的配置上的选择,可以让他们打造出一款在他们看来独一无二捷豹的车,当然我们中国消费者能够提出更多的效果。他们希望这样一款捷豹车能更具有个性化,我们也会尽我们所能,在工程设计上面,在汽车制造上面,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使得我们能够打造出一款更有个性化的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捷豹汽车。

  无论是在2010年剩下不多的时日,还是在2011年的时光当中,我们会进一步推出促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主要针对的目标。希望能够传递给潜在的消费者这样一个信息,捷豹为什么与众不同?捷豹和其他的高端的汽车品牌相比,有些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这是我们活动的主要的主题。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