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汽车精耕双品牌 新能源技术领航2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1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作为汽车领域晴雨表的广州车展,以灵敏的行业嗅觉与视角,展开一场“创新科技•共创未来”的主题盛宴。依托双品牌战略,东南汽车实现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成就以企业品牌为主导,乘用车、商用车品牌并肩阔步发展的矩阵。

以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为指导,东南汽车在产品、科技、安全、环保再次提升,新V3菱悦东南希旺三菱翼神三菱新君阁三菱戈蓝等战略车型悉数亮相,全面展现自主品牌与国际合作双线并行的丰硕成果。而顺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得利卡电动车展现东南汽车新能源领域的宏伟蓝图。

  精耕双品牌,商用、乘用硕果双丰收

  在2010年初东南汽车公布三年发展战略后,东南汽车的发展步伐便比以往更快。尤其是在产品研发、导入方面,东南汽车展现史无前例的海西速度,除了半年更新一款车型的承诺外,还着力于企业及产品品牌内质的打造。2010年1~11月,东南汽车产销销量同比增长49.7%,均创下历史新记录。

  作为东南汽车自主研发V系列车型的开山力作,V3菱悦已经成为剑指标杆的口碑车型。2010年下半年推出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顺应汽车消费市场新车生命周期不断缩短的大形势,以全新外观、突破性领先同级的智能配备与强劲动力,满足消费者更多越级的品质享受。据了解,V3菱悦家族将在2011年新增多款新品,同时在性价比方面更加优化。

  乘用车市场的风声水起,令东南汽车加速了对商用车领域的探索。由演艺明星陈宝国代言的高品质微客东南希旺,是东南汽车在商用车市场继得利卡之后又一成果,搭载三菱技术高效4G13 1.3L发动机,以领先同级别车型的4m³空间与承载品质在此次车展启动全国市场预接,掀开东南汽车自主品牌发展战略的崭新篇章。

  自主品牌遍地开花的同时,国际品牌同样硕果累累。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全球先进技术和车型导入进程在2010年继续加快。在三菱翼神上市一周年之际东南汽车推出三菱翼神周年限量款,在外型、实用性、安全配置等方面再度提升,营造尊贵、个性的品牌形象,完美演绎出家轿新风尚的产品内涵。而迎合逐渐兴起的MPV市场需求,即将在2011年升级改款的三菱新君阁继续深化具备SUV特性的MPV这一产品定位,采用225/60R16轮胎,并使用了超大16寸铝圈,令整车外观更加协调,行驶更加稳定;在铝圈增大的同时,车身的悬挂也重新进行了调教,降低了车身的高度,进一步提升三菱新君阁舒适性与稳定性。

  谋求突破,演绎智能、科技、环保的理念

  2010年,从V3菱悦搭载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与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到三菱翼神搭载三菱原装全铝进口4B1系发动机与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再到东南希旺搭载三菱技术1.3L高效发动机东南汽车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道路,而正是由于这一行为,令东南汽车的产品备受市场瞩目与消费者青睐。

  在售车型的升级与突破,新车型的导入与研发,东南汽车已然具备不同系列车型同步开发的能力。与此同时,东南汽车新能源领域也取得突破性成绩。东南汽车首款纯电动驱动车型——得利卡电动车,开始进入实车测试阶段。得利卡电动车支持简易的家庭充电模式,百公里耗电仅16度,仅为汽油车的15%,以低使用成本、小嗓音、零排放,全力支持绿色环保。同时,东南汽车与福建省相关新能源科研部门正式展开合作,推进V3菱悦电动车计划。在商用车与乘用车领域同步推进新能源战略,东南汽车自主研发新能源技术进入全新阶段。

  即将步入2011年,新形势,新挑战。目前,东南汽车已加大一线技术人才储备,三期工程建设也已进入实质阶段,应对新车型上市而带来的产能瓶颈。可以预见,东南汽车坚持双品牌发展战略,以前瞻科技与创新热情,持续加强产品研发与新能源建设,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将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