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自主品牌中值得看的八大亮点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四:长安 CX30三厢

长安CX30三厢 车展实拍

    长安CX30三厢是一款造型精致、时尚、空间大、性能优良的家用中级轿车。该车采用超大车身、超大乘坐空间设计,4600mm的超长车身、2650mm的超长轴距,1800mm的宽体设计,使CX30三厢拥有同级车中更宽敞的空间。同时,该车采用超大后厢容积,给消费者多变的空间、灵活选择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长安CX30三厢 车展实拍

  CX30三厢造型精致、时尚,整车线条简洁、有力,前后造型协调,彰显精致和时尚;前脸镀铬格栅和个性分明的运动风格晶钻熏黑大灯让车头体现硬朗、阳刚、时尚的感觉;尾灯采用双色注塑工艺,让后组合灯的外观晶莹剔透、完美无瑕,并在后组合灯镶嵌一圈LED灯,闪烁时犹如般钻石闪耀夺目。

长安CX30三厢 车展实拍

  严谨的德国技术,操控精准,福特欧洲Lommel试验场调校优化匹配,长安汽车技术部门集合世界级公司POSCO、MIRA的技术合作,PRODRIVE公司精心调教的底盘保证了CX30三厢的稳定可靠的操控性能,底盘经过严格测试及优化,保障了驾驶者的精准驾驭和操控。

长安CX30三厢 车展实拍

  CX30采用HHRB高刚性吸能式笼形安全车身,四门防侧撞钢梁、SRS前排双安全气囊、同时高配车型配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RS侧安全气囊等,为用户提供了高效、可靠的主、被动驾乘安全保护。CX30三厢在安全上也对驾乘人员呵护如一,达到C-NCAP安全碰撞四星标准,属于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