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自主品牌中值得看的八大亮点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七:奇瑞 瑞麒G5 2.0AT

瑞麒G5车展实拍

    奇瑞广州车展上推出了瑞麒G5 2.0T AT,售价分别为:豪华版15.28万元,旗舰版17.98万元。

瑞麒G5车展实拍

瑞麒G5车展实拍

  目前在售的瑞麒G5均为2.0T手动挡车型,而此次推出的2.0AT采用了5速自动变速器,让驾驶者的操作更加方便。发动机方面,瑞麒G5自动挡车型配备的和手动挡车型相同ACTECO全铝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6kw(158马力),最大扭矩达250N·m。

瑞麒G5车展实拍


  在安全方面,整车完全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采用整体囚笼式承载结构,空腔注蜡及高强度镀锌钢板可保证12年防锈,并大量采用吸能筋以及门内侧高强度防撞钢梁设计,配合六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以及前后盘式制动系统、主动安全头枕、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一系列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最有效、最到位的安全保护,并最大程度的减弱事故造成的伤害。

瑞麒G5车展实拍


  舒适性是精英座驾不容忽视之处。2700mm的轴距为用户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同时还配备了独立双区空调、NAVI多媒体智能系统、自动天窗、松下8扬声器音响系统及蓝牙车载电话系统,营造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在丰富配置的基础上,自动挡车型还新增了定速巡航,并且全系标配;旗舰型更新增标配ESP、电加热真皮座椅及副驾驶席电动四向调节等贴心的辅助驾驶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