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计划将电动汽车销量目标提高2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3名知情人士日前透露,美国通用汽车CEO丹•阿克森计划扩展雪佛兰伏特(Volt)的市场,开发新电力驱动装置汽车,将电动汽车原销量目标提高至少2倍。

  阿克森于9月1日接任通用CEO,他要求公司想尽办法将电动汽车销量提高至原目标的2至3倍。

通用原计划明年卖出1万辆雪佛兰伏特电动汽车,2012年卖出4.5辆,而2012年时通用汽车电动车产能有望达到6万辆。

  伯明翰一家咨询公司的负责人吉姆•霍尔(Jim Hall)表示,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销量少、利润低,因此通用提高雪佛兰伏特(Volt)的销量,开发其他电力驱动装置汽车的举措会增加电力驱动技术成本,同时存在市场风险。

  霍尔表示:“通用的计划长远看来很不错,但通用必须降低成本。如果政府取消激励政策,通用就应该控制技术成本,降低价格,确保不亏损。”

  雪佛兰伏特(Volt)在美国当月价格为4.1万美元,2011年下半年,伏特(Volt)将在中国市场销售。上月欧宝Ampera电动汽车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明年在欧洲市场出售。通用发言人Dave Darovitz称,通用在开发其他电动汽车。对阿克尔森将电动汽车原销量目标提高至3倍的计划,Darovitz未予置评。(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