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为导向! 广州车展上15-20万元车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3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五: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价格区间:16.98万元起

蒙迪欧-致胜GTDi 240广州车展实拍

    此次广州车展长安福特展出了辆2.0升涡轮增压的蒙迪欧-致胜GTDi 240车型。其搭载最新的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配备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这也预示着2011款蒙迪欧动力将更为强劲。

蒙迪欧-致胜GTDi 240广州车展实拍


    从外观上看,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前脸上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福特蒙迪欧全新的家族脸谱,凸显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卓尔不凡的品质。 在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由内而外,选材更加考究,无论是木纹,真皮或是金属都拥有很好的触感。驾驶舱内广泛使用了软触摸材料,强化了内饰的质量和精致性,并能帮助吸收放置在众多小贮物区内物件发出的碰撞声响。

蒙迪欧-致胜GTDi 240广州车展实拍

蒙迪欧-致胜GTDi 240广州车展实拍


  发动机亮点:EcoBoost发动机为全铝材质,新增了燃油缸内直喷GDI、涡轮增压TCI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三大关键技术。福特还将原来VOLVO S40所用的Powershift系列双离合变速器,移植到新款蒙迪欧之上,这使得2011款蒙迪欧也能挤入性能车的行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