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为导向! 广州车展上15-20万元车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3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六:东风雪铁龙  2011款C5

价格区间:17.69-29.89万元

雪铁龙C5车展实拍

    虽然距离C5正式上市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东风雪铁龙还是迫不及待推出了2011款C5,共分为3.0升、2.3升和2.0升3个排量7款车型,售价17.69万~29.89万元。

雪铁龙C5车展实拍

雪铁龙C5车展实拍

    与2010款C5相比,2011款砍掉了2.3升尊雅型自动导航版,但新增了2.3升尊驭型和2.3升豪华型两款自动挡车型。新增的两款全新级别车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其中2.3L尊驭型在尊雅型的基础上,采用17寸轮毂,增加了侧安全气帘;2.3L豪华型则在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豪华配置和后排侧气囊。这两款车型无论从配置还是性价比方面,都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可谓“增配不加价”。

雪铁龙C5车展实拍

    2011款C5在舒适、动感和安全方面的全面升级彰显法式优雅的独特品位。优雅看似难以匹配动感,C5却正像一匹盛装舞步的良驹骏马,停驻如传世艺术,行进则自如迸发。

雪铁龙C5车展实拍

  汇聚了9代高级轿车精髓和雪铁龙90年创新科技的东风雪铁龙C5,传承了雪铁龙世界领先的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开创了独特的动态舒适典范,为驾乘者提供全新用车体验。

雪铁龙C5车展实拍

    我们也都知道,C5在C-Ncap和Euro-Ncap五星碰撞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是这一细分市场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相信它将为更多卓越不凡、尊贵品位的新绅士们带去法式优雅的品质尊享新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