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博与瑞典政府成立合资公司 开发变速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3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2月23日报道 世爵旗下的萨博公司同意与瑞典政府成立合资公司,开发汽车变速器。昨天,瑞典政府所有的风险投资公司Fouriertransform AB的网站上,两家公司发布联合声明,并表示来自萨博动力总成系统部的50名工程师将支援该合资公司。

这两家公司表示,合资公司将于2011初成立,为萨博和其他制造厂商开发诸如变速箱之类的变速系统。

  “这一举措,连同其他措施,将推动降低我们的盈亏平衡点,提高运作效率,因为我们正在努力朝着一个盈利的,独立的公司前进。”萨博行政总裁Jan-Aake Jon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萨博今年二月被通用汽车公司出售给荷兰的世爵公司,其目标是到2012年全球销量达到12万,能够盈利。今年萨博的销售目标是3万-3.5万辆汽车。

  新公司将被命名为VICURA,并设立在萨博的家乡Trollhaettan。目前萨博的手动变速箱购自通用汽车公司,而其自动变速器购自爱信AW,爱信精机株式会社的分公司。(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