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默尔曼:未来500多家网点覆盖351个城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3日1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明年将重新梳理207、307营销策略 继续深入区域营销

  楚天都市报:我是楚天都市报的记者,我有两个问题。

请您结合旗下的车型评点一下东风标致今年全年的表现,然后您刚才也谈到了一些新车的引进,对于206、307这些老车型在明年会有哪些方面的努力?

  齐默尔曼:整体2010年可以看到,我们是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2009年底的时候我们针对2010年制定的目标是要全年完成14.6万的销量,可以看到我们超额完成目标达到15万。当然,这也得益于总体市场的增长,可以看到现在的汽车市场是非常火爆的。比如说今年我们投放了408,但是稍微感到意外的一点是408在上市之后花了比较长一点的时间才达到销量的预期。同时在中国的市场口碑是非常重要的,比如现在的207、307的口碑就非常好,408上市之后,可能需要顾客体验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够拥有良好的口碑,也可以看到现在408的销量的确达到了我们之前的预期。明年对于继续提升408口碑方面,我们也有很多行动计划,因为408的主要客户群体是家庭的客户,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一系列宣传,能够提高408在客户当中的口碑。

  关于207和307,它们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大家也是非常认可的。明年针对207和307这两款产品,我们有两项重要的工作要做。第一项重要的工作是要重新梳理一下207和307的营销策略。第二项重要工作是要继续深入区域营销,因为目前看到207、307在区域车展的销售表现是非常好的,也是得益于在区域里面做的一些工作,在明年我们会加强深化区域营销,因为整个区域会有各自区域的地方,我们所做的工作希望能够符合区域的特点。

  对于武汉这座城市来说,实际上是我们的神龙公司大本营的所在地,对于武汉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加强在武汉的网络覆盖。

  华商报:我是华商报的记者。第一个问题是东风标致在中国的产品都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一些改良,508您刚才说也会进行一些改变,具体指的是哪方面?以后东风标致的新产品是不是都会进行这种改变?第二个问题是在国家节能减排的形势下,东风标致会不会引进1.6T的发动机,还是引进排量更小的发动机?第三个问题是将来长安标致和东风标致产品线是如何划分的?

  齐默尔曼:关于您的第一个小问题现在还不能透露更多的信息,否则明年就没有和各位记者见面的机会了。尺寸方面是稍微有一点不同的,但是不是重要的区分所在。在外部造型方面稍微有点不同,但是主要的区别是在内部空间。我们也看到,在中国的市场消费者是非常看中后排空间,在欧洲可能关注的更多是前排司机和副驾的空间,这一点和中国有所不同。所以在这款中国上市的508上面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惊喜,关于这些惊喜等到明年再做具体的透露。

  关于第二个小问题节能减排,实际上现在神龙公司有七款产品进入到国家节能减排的目录当中,能够享受三千块钱的惠民补贴。如果大家到交管所去看一看的话,实际上有很多的客户带着新车去上牌,可以看到207、307,包括408都可以享受到节能惠民补贴政策。508搭载的技术也是非常重要的,将要在508上运用的技术也是非常先进的。大家也都知道,现在我们的产品是没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但是在神龙公司制定的五年规划当中是要引入六款全新的发动机。我们认为在搭载的发动机技术和客户保养的成本方面要达成一个平衡点,不能单单只是针对车型引入一个高端的技术,但是不考虑客户用车的成本等等,所以我们认为这两者之间要达到一个平衡。

  关于第三个小问题,第二个合资公司现在还没有考虑引入标致的产品,这个可能会在未来的时候再做考虑。相反对于东风标致未来的产品规划,实际上大家也不用担心,我们每年都会有非常好的产品投放市场,比如明年有两款新产品,未来每年至少都将会有一款产品投放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