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NMS/奇瑞多款新车爆发 重磅新闻回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11: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奇瑞旗云5 伪装谍照

  车型信息:现款东方之子小改款

奇瑞东方之子改款谍照

奇瑞东方之子改款谍照

  相比现销版东方之子,本次改版车型的外观改进重点正如上次谍照显示的那样,集中于前脸、车尾箱部分,本次抓拍到的测试车有重度伪装与轻度伪装两个版本,预计重度伪装版本将会集中测试各类改型后的具体参数性能,而轻度版很有可能会是新车准入目录的申报车型。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223/n278469608.shtml

        http://auto.sohu.com/20101206/n278117158.shtml


  奇瑞瑞麒X3内饰/A19/M17旅行版申报图

  车型信息:SUV+两款全新车型

奇瑞瑞麒X3内饰申报图

  瑞麒X3整车相关尺寸依然不够明确,只能大致推断宽度达到1.84米,轴距超过2.6米,动力方面有可能与新近上市的新瑞虎看齐,毕竟在品牌方面与合资车型有差距,再加上1.6L是节能优惠产品的最高排量线,考虑到更大的车身尺寸所带来的重量增加问题,1.6S是其最低限度的排量,除了增压机型外,1.8L、2.0L都可以搭配,而后两者还能提供相应的CVT变速器,预计最快2012年初上市销售。

奇瑞A19轿车谍照

  这个突然出现的A19与前期首曝的A16之间是否存在着必然的关联性?目前不好评判,因为A16虽然出现多台路试车型,但由坊间消息得来的信息表明奇瑞并不满意A16的造型,很有可能会采取facelift手法做适当改进,而A19粗看之下确实与A16非常接近,不过细节方面的设计变化非常大,表明两者之间的关联性可能不大。

奇瑞新一代旅行轿车

  此次露面的M17旅行版付之量产的可能性比较大,关键是其造型、尺寸以及最终定位(计划有欧版)等几个方面的因素综合来看,投产可能性较之以往都更高。车身B柱之前与M16三厢轿车完全相同,另外通过M17图样可以看出更多的设计细节,奇瑞A3化风格非常明显。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223/n278469408.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