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雪铁龙王涛 抢市场明年新增百家4S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7日07:5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专访东风雪铁龙市场宣传部副部长王涛

  12月2日,提前一个月即突破20万,同比增长42%;12月16日,世嘉销量突破10万,成为神龙公司旗下首个年销10万辆级的产品。业内人士认为,2010年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跨越年,是巩固主流形象的一年,并在产品、网络、服务及营销方面实现了全面的提升和跨越。20日,东风雪铁龙市场宣传部副部长王涛在广州车展现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C5市场表现不错

  记者:2011款的推出,是出于对C5市场表现的满意吗?

  王涛:C5的市场表现,从积极方面来看,最直观的就是销量,我们今年的销量是到目前交付

  3.3万辆左右,开票3.5万辆,比我们预期低一点,但C5的推出对于我们整个品牌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中高档车市场,我们比不上雅阁凯美瑞,但与同时期投放的一些车型相比,C5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是成功的。

  明年大概有10%的增长

  记者:您怎么看明年的市场?会是一个增长的、拓宽的市场吗?

  王涛:今年的汽车市场,尤其是下半年的爆发还是出乎预料的。我们今年销量目标是20万辆,事实上12月初就已经达到,而且是开票数,实际出货可能更多,东风雪铁龙的增长率也在46%-50%之间。从今年出台的各

  种优惠政策,包括1.6L以下的优惠政策以及地方出台的各种限排政策,对整个汽车市场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今年的增长也是在透支明年的一个销量,明年的市场前景不是特别乐观,我感觉能保持大概10%的增长。

  明年会新增100家店

  记者:接下来的网络发展有什么计划?

  王涛:明年会新增100家4S店,同时也会淘汰一些网点。同时东风雪铁龙的网络会往二三线城市扩大和发展,因为整个汽车市场的渠道都在下沉,所有的厂家都会想怎样快速去抢这个市场。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