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长城小型MPV规划!明年将上市10款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7日08: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寒冬

  采用1.5T发动机,或明年5月上市

  长城在柴油机方面已经有不小的成就,但在汽油机方面还处在发展阶段。从我们得到的消息来看,未来长城汽车汽油机方面的发展方向是小排量、大功率,多款增压发动机正在研发当中。

预计明年上市 曝长城腾翼C50新车专利图

之前搜狐曝光的腾翼C50申报图

腾翼C50实车谍照

早期的CHB011

  腾翼C50未来主推的汽油发动机,正是排量为1.5L、带涡轮增压系统的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正在研发阶段,规划SOP时间为明年3月份。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超过90Kw,最大输出扭矩超过200Nm。另外,长城还在这款1.5T发动机的基础上,新标定一款名为1.5B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110Kw。变速箱方面,腾翼C50将会使用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两种。不过,前一段时间里,长城申报了多款AMT变速箱车型,未来腾翼C50的主推自动变速箱到底是CVT变速箱还是五档AMT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还未有确切的消息。

预计明年上市 曝长城腾翼C50新车专利图

之前搜狐曝光的腾翼C50申报图

腾翼C50实车谍照

早期的CHB011

  从我们得到的另外一份规划表来看,腾翼C50的上市时间将在明年5月份,投产的基地则为天津一期工厂。鲜为人知的长城天津基地,是长城专门为B、C级车型打造的一个生产基地,于去年2月份开工,预计今年年底投产。

  小结:腾翼C50的外观设计风格接近于腾翼C30,由C30目前的销量增长来看,C50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从腾翼C30腾翼C50长城正在轿车领域大幅度迈进,除了这两款车型之外,长城还有多达6款各级别轿车、10款以上的SUV车型正在研发当中,将在未来五年内陆续登陆市场。后期搜狐汽车将对长城新项目进行整理报道,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