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解密 曝长城SUV谍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新车谍照—金狐谍]长城哈弗上市市场反响一直不错,多年之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特征。由此长城干脆将其打造成一个全新的系列,旗下包括轿车化的CROSS多功能车系--M系列,以及哈弗本身引申出来的诸多新车型--H系列,下面将要重点介绍的就是本次北京车展重度出击的长城全新H系列家族风貌。

  哈弗H5欧风版 计划3月上市  哈弗H5智尊版7月上市



  哈弗上市之后大获成功,去年适时推出了小改款的H3,在09年的上海车展上也露面过一款H5高端改进版本。不过消息人士透露:上海车展上的这款H5正式上市称谓定名为哈弗H5欧风版,而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还将露面一款哈弗H5智尊版,由车型底盘和车厢风格上看, H3、H5欧风、H5智尊版都是由哈弗这个车型底盘发展而来,唯一的不同也就是前脸风格上的巨大差异化,其它部位包括尾灯都不再另做造型调整。




  H5欧风版无须做过多的介绍,而H5智尊版则是最新露面的车型,类似美国风格的粗犷进气格栅的设计出发点与凌傲的思路有些相似,除了前脸上的巨大差异,其它方面并无太多变化,甚至连内饰造型都完全一致,只是在色调上做了一些区分处理。从车型规划上看,两者的上市时间较为接近,欧风版计划三月上市,而智尊版计划七月上市,不过这只是初期计划,真正实施的上市时间肯定会另做调整。

  北京车展首发车--哈弗H6 2011年3月上市


  除了哈弗H5外,长城还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首发一款全新开发的SUV--哈弗H6,而其定位则是中高端城市型SUV,目前没有更多的相关资料可供参考,只知其内部编号为CHD021,仔细揣摩一下"城市型"这几个字的字面含义,很容易联想到的底盘结构是承载式车身,毕竟现在更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舒适性,越野只是适当的体验一下。



  从效果图披露的情况来看,综合了诸多主流SUV的设计元素,至于其定位只能暂时借助编号来推测其尺寸可能会大于或是接近哈弗H5,其整个风格上更多借鉴了新CRV的成功经验,当然D柱侧窗设计完全不同,与CRV正好相反,但这只是效果图披露的细节,实车恐怕与效果图有着较大差别,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前脸设计并不非如效果图显示的这般圆滑过度,腰线的下切角也并不算太陡,虽然外观轮廓接近效果图,但细节上区别相当大,真实情况如何,好在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大家只需耐心等待一个多月就能揭晓真相。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