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将亮相 新一代奔驰ML级谍照再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1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图片

  在今天这个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通过零部件与平台共享来节约制造成本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近日奔驰2012款ML级SUV的谍照被捕获到,新一代的奔驰的ML SUV将会和其G级R级车型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包括平台或零件共享。该车预计今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明年中期上市。

图片

  从外形上由于大面积的遮挡,并不能完全看清其外观设计造型,不过其独特的灯组设计确实让人耳目一新。有些资料显示,全新的M级车型上将会搭载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

图片

  新款ML混合动力或将应用成熟的技术,比如参考S400。但其他因素,包括零部件和底盘,将共享整个R级G级车型,以此来实现成本的节省,底盘技术也许将和2011款JEEP大切诺基拥有同样的设计。

图片

  消费者虽然会选择四驱的SUV,但是将越来越多的注重燃油经济效率,而不光是性能。因此,2012款ML可能会有多种动力配置,包括4缸柴油发动机、V6柴油机、V6汽油发动机,而高配车型中会用到V8引擎,在AMG车型中还将引入燃油直喷和双涡轮增压技术,预计将提供至少570匹马力。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