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斌波 获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风云人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汽车总评榜日前在郑州揭晓,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获得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据悉,2010年第七届中国汽车总评榜,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1家媒体联手推出,评选活动从2010年4月正式启动,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全国消费者进行票选,产生21个分评榜,产生入围名单,然后再进行票选,最终产生各项大奖。

  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表示,将年度风云人物大奖颁给陈斌波一方面是对东风Honda今年经营业绩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未来东风Honda远景的期望和认可。陈斌波表示:“能够获得年度风云人物这个奖项,是全国消费者和媒体朋友对东风Honda产品以及今年市场业绩的认可。

  2010年,在没有新产品投入市场,产能严重不足的形势之下,仅凭3款车型,东风Honda仍旧保持了稳步的增长态势,提前一月完成全年24万销量目标,并冲击26万台成功,创下历史新高。11月5日,东风Honda第二工厂正式奠基,标志着东风Honda已进入产能建设的高速发展时期。

  目前,东风Honda正在基于第二工厂的产能建设,进行面向明年、乃至未来的产品规划,将通过生产体系、营销体系等体系竞争力的加强来应对未来的挑战。对于东风Honda的未来,陈斌波表示,东风Honda一定是有个性的。在激情、梦想的基础上,产品、服务有别于其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形成属于东风Honda的鲜明特征。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