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马德骥:奇瑞汽车明年冲击90万辆目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7:5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2009年12月,瑞麒G5以三款搭载2.0LTCI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开售,定价从14.28万~17.98万元。此次G5自动挡的入市丰富了G5的产品线,定价上更提升了性价比,最高价格保持不变。瑞麒G5注重将德系车的操控性和日系车舒适性的平衡,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树立自主品牌标杆,目标消费群体锁定社会精英和成功商务人士。

  “奇瑞公司两年前推出瑞麒高端品牌,这是奇瑞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不会因人的变化而变动。这个战略不能改变,而且我们现在加大力度向高中品牌迈进。”马德骥说。马接手瑞麒品牌之后,更强调中高端品牌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塑造,推迟原定车型的上市时间。明年,瑞麒将推出高级轿车G6和中级车G3两款车型。

  马德骥表示,打造高端品牌不是说一两年就能完成,其中包括一个技术含量累积的过程。而目前最困惑的是国人对自主高端品牌的认知度还不高。

  奇瑞十二五规划确定,将用两到三年时间进一步提高瑞麒的性能和质量,从而在两三年内使该品牌实现年销10万辆。在此后的四五年,奇瑞才会有机会和合资品牌进行品牌上的充分竞争。

  据透露,今年奇瑞汽车已确定顺利完成70万辆的销售目标,其中奇瑞品牌更能超额达到45万辆。马德骥表示,“今年A级车或者10万块钱左右的车市场容量增加非常大,占了整个中国市场50%以上的比例,说明消费者观念有所上升。”另一方面,今年奇瑞出口量也获得强劲复苏,接近10万辆,占整体出口量的四成。

  “明年车市整体还会有10%~20%的增长。”马德骥认为,明年是“十二五”第一年,GDP会保持8%以上的增长,这些都是车市的利好因素。奇瑞2011年的销量目标是增长30%,达到90万辆。其中出口量将达到15万辆。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