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A00级小车的缺陷美 买车后悔调查(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车型二:上海通用五菱   乐驰  1.2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乐驰在国内市场上,可是个久经考验的老战士了,而且这车也算是被自主品牌“挤兑”成功的典型代表!当然乐驰的驾驶感受明显好于山寨版本,不论是变速器顺畅程度还是各种按钮的手感,均是合资品牌的范!就品质层面而言,乐驰还是很有内涵滴:),接下来咱们就看看这个原版引进的车型,有哪些不够完善的地方哦:)

雪佛兰乐驰1.2L 运动版 活力型正前图片
雪佛兰乐驰1.2L 运动版 活力型正侧图片
雪佛兰乐驰1.2L 运动版 活力型侧后45°图片
雪佛兰乐驰1.2L 运动版 活力型正后图片
 

后悔调查一:动力一般。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2L“大排量”引擎在乐驰上毫无优势,后半程的加速明显动力不足。

    1200CC的“大排量”引擎,对于A00级而言,就很有些战斗气息了。而且四缸引擎和本文中N多三缸引擎的对手相比,在振动方面也是抑制的不错。不过和本文中“小排量”的新奥拓和F0相比,“大排量”的乐驰在加速方面就没啥优势了,尤其是后半程的加速能力就有些和排量不符了。当然要是抱着游街展示的心态,安静、轻松、顺畅的乐驰1.2还是很舒服的。

后悔调查二:油耗和动力不成正比。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当竞争车型油耗都在6升以下的时候,乐驰1.2的油耗却时常逼近7升。

    1200CC乐驰在动力方面更适合在城市街道淡定的巡航,但是排气量的增加,却让它的油耗同步上升了,当新奥拓和F0的油耗,委婉的保持在6升以下的时候,乐驰1.2的油耗却时常保持在7升以下。平心而论中低速时乐驰的轻松表现和享受空调时的惬意,值得肯定。但是加速能力的淡定和油耗的上升,实在是有些矛盾!看来乐驰是该给新一代的“斯帕可”让路了。

后悔调查三:宽胎和刹车不够般配。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175mm的"宽"胎在刹车方面并没有带来优势,反道给油耗方面拖了后腿。

    乐驰1.2的轮胎宽度是175mm滴,这个尺码的轮胎,在试驾之前给俺很强的信心!但是实际的制动表现和那些只穿155尺码跑鞋的兄弟们,没啥差别:(,这其中舒适为先的悬挂也帮了不少“倒忙”。当然稍有区别的就是油耗和“小脚”的兄弟们有些不同。其实从乐驰的设计定位上看,1.2的乐驰更偏重于舒适性,动力的调校、柔软的悬挂等均是如此。若是以一种温和、淡定的心态来“享受”这台小车的舒适性,是个比较合拍的选择!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雪佛兰乐驰 1.0L 优越型 4.18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雪佛兰乐驰 1.2L 运动版 优越型 4.2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雪佛兰乐驰 1.2L 运动版 活力型 4.5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雪佛兰乐驰 1.0L 活力型 4.68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雪佛兰乐驰 1.0L 时尚型 4.88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雪佛兰乐驰 1.2L 运动版 时尚型 4.9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