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A00级小车的缺陷美 买车后悔调查(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车型五: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A00级车型当中,性能最为突出同时也是价格最为高昂的小车,新奥拓的噪音、变速器手感、油耗、整体做工、驾驶感受等都是这个级别当中最为出色的。而新奥拓的保养价格还是保持着老奥拓那般的平和,4S店的小保养价格只有160元。不过车无完车,海阔将和您一起看看这款小车的不足之处都有哪些!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正前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正侧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侧后45°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正后图片

后悔调查一:方向盘角度不可调,影响观察车速表。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仔细看看新奥拓的速度表吧,因为你在方向盘后多数情况下是看不到它全貌的

    新奥拓的车内空间处理的比较讨巧,前后排的空间分配在这个级别车型里做的很不错了,但是新奥拓方向盘的角度是不可调的,于是身高1.76米的俺入座之后,车速表最上方的几个数字,只有歪着脑袋才能看见!当然您要是置办一台豪华版的新奥拓,就会有个“旁通”的解决方案:看转速表!!!前提是消费者先记住档位和转速以及车速的对应关系:(,要知道F0可是提供方向盘角度可调功能的:)

后悔调查二:前排头枕不可调。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排座椅看上去很像航天员专用座椅,头枕高度不可调节是其一大缺憾。

    新奥拓的后排头枕居然是可调的,这个配置在这个级别里可是少见哈!不过当竞争对手委婉的提供了前排头枕调节功能的时候,新奥拓就有些OUT了。应为这个配置新奥拓全系没有提供。不过新奥拓前排座椅的舒适性还算出色。考虑到拥有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更多的时候是单人或双人出行,所以后排头枕调节功能还不如挪到前排,这样会更加实际!

后悔调查三:后排靠背只能整体放倒。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奥拓后排靠背只能整体放倒,还是按比例分别放倒的座椅会更加的方便。

    新奥拓的内部空间处理的比较均衡,前后排照顾的都不错,这也是竞争对手倍感压力的地方!但是这个级别车型有个通病,就是后备箱空间很有限。当然新奥拓提供了后排靠背整体放倒的功能,但是相对而言还是提供按比例分别放倒,会更加的方便!毕竟添加这个功能的成本远不如全系标配的双气囊和ABS的成本高。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铃木奥拓 1.0L 手动 炫酷版 5.3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铃木奥拓 1.0L 自动 炫酷版 6.29万
购车计算
1.0L 4档自动
--- 2009 年款 ---
铃木奥拓 1.0L 手动 舒适型 4.4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5.8(等速)
铃木奥拓 1.0L 手动 豪华型 4.9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5.8(等速)
铃木奥拓 1.0L 自动 豪华型 5.89万
购车计算
1.0L 4档自动 6.2(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