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A00级小车的缺陷美 买车后悔调查(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车型四:长安    奔奔MINI   1.0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评测 图片

    第一次见到这车的时候,俺对于这个“小小”车的印象很是不错,时尚而且不失端庄,美丽又很随和。不论是背影还是正面接触,MINI的容貌都属于这六个选手里最为出色的!标配了1000CC四缸引擎和前雾灯以及行车电脑的奔奔MINI,有着不错的基础配置。 所以和新奥拓一样,经常需要消费者提前预定才有提车的可能。

长安奔奔mini1.0L 手动 限量版正前图片
长安奔奔mini1.0L 手动 限量版正侧图片
长安奔奔mini1.0L 手动 限量版侧后45°图片
长安奔奔mini1.0L 手动 限量版正后图片

后悔调查一:油离配合不够协调。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油离配合不够协调,老手需要适应,新手还是换款其他车型驾驶吧。

    第一次试驾这车的时候,正好赶上停车场内比较拥挤,而且还有坡起的路段。所以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试驾车的油离配合有些费劲。这个价位的车型,也试驾了不少,这么个状态就出门“溜达”的已经不多了。虽然那是刚刚上市的时候,连车辆销售价格和宣传彩页都没有,但是这么一个漂亮小妞,还是做的“惠外秀中”一些,会更加可人疼!

后悔调查二:转向助力不够稳定。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电动助力转向工作不稳定,建议在弯道内收油减速,否则较难修正行驶方向。

    试驾这个小车的时候,是在有些起伏的辅路上,动力充足而且震颤抑制的很出色的MINI,行驶过程还是比较舒适的,但是蜿蜒的辅路让俺发现这车的转向助力有些不靠谱。转向助力的力度有些不够稳定,尤其是在弯道中修正行驶方向的时候,这种不稳定的感觉让俺只能是收油减速。哎,电动助力转向还是合资产品的更加的成熟!

后悔调查三:减震有些偏软。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减震有些偏软,弹簧回弹速度有限,在起伏路面上总是慢半拍的随坡“飘荡”

    小MINI的动力俺还是比较欣赏的,不粗暴也不算闹得慌,动力输出比较稳定。但是出于产品定位的考虑,这车的舒适性导向很是明显!以70公里的时速行驶在公路上,MINI随着路面的起伏,开始了车身上下的起伏,但是这种起伏和路面的起伏老是慢了半拍,再加上忽忽悠悠的转向助力,一种冲浪的感觉油然而生。其实稍稍调整一下转向助力,然后以一种和恋人牵手散步的心态,驾驶着MINI出行在北京的街头,那会是一副很美丽的画面!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长安奔奔mini 1.0L 手动 限量版 2.9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长安奔奔mini 1.0L 手动 标准型 3.2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长安奔奔mini 1.0L 手动 舒适型 3.5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长安奔奔mini 1.0L 手动 豪华型 3.9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长安奔奔mini 1.0L 手动 尊贵型 4.1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长安奔奔mini 1.0L AMT 尊贵型 4.6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半自动 5.7(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