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姆勒卡车:使用德国钢铁制造商专利工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9: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德国voestalpine公司旗下钢铁公司voestalpine Anarbeitung近日与戴姆勒卡车签署的一项合同规定,戴姆勒卡车将在未来几年内使用voestalpine的alphas – forming重整工艺专利技术生产车轴零部件。

  alphas – forming工艺可以在满足安全需求的情况下,降低产品重量、降低成本并提高产品性能。

  戴姆勒生产的车轴用于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等车型上。戴姆勒卡车最大最先进的Wörth工厂将负责组装这些车轴零部件。

  voestalpine在全球60个国家拥有360家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高质量钢铁产品,并雇有近4万名员工。2008至2009年,voestalpine的收入达86亿欧元,息税前受益达3.52亿欧元。

  

(责任编辑:许艳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