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姆勒:不会拆分成乘用车和卡车2家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8:13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7月20日讯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根据德国财经类报纸《Euro am Sonntag》表述,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商用卡车业务负责人Andreas Renschler曾经表示公司并没有计划将这家德国企业划分成一家乘用汽车制造企业和一家卡车制造企业。

  Andreas Renschler在周日于这个每周出版的报纸上的采访摘录中表示到,“我们认为我们还能够在当前的状态下使价值得以提升和附加。”

  据该报纸表述,分析人士们指出该公司的价值比它部分估值还要低出25%的比例,这也就增加了人们的担忧,是否目前的公司结构是正确的和适当的。

  戴姆勒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卡车制造商,同时在梅赛德斯Mercedes三菱扶桑Mitsubishi Fuso,Freightliner和Western Star等品牌之下定位于商用和重型卡车的市场。

  戴姆勒集团上周五曾经表示说在其梅赛德斯奔驰豪华汽车品牌强劲动力推动所取得的初步的良好结果展示之后,作为该公司第二季度报告的一部分它将在7月27日这天将公司的2010年的经营利润展望做进一步地提升。

  Andreas Renschler还向《Euro am Sonntag》报纸透露,卡车业务的恢复也已经被更广泛的市场推动得以加入。

  上周五,戴姆勒公司表示卡车部门在第二季度改善了经营利润,这反映了“在我们主要市场中的正向的积极的销售发展以及可持续性的成本减少的一系列措施。”

  戴姆勒集团初步的第二季度的收入报告为76亿美元,同时税前的利润为3.88亿美元。

  上周五的汽车行业数字显示,由于经济衰退之后的业务投资再次开始,因此欧盟商用汽车的注册量在今年5月份就上升了7.7%。 (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