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林隆将接替桥本泰昭 任日产中国总经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14: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西林隆(Takashi Nishibayashi)将接替桥本泰昭(Yasuaki Hashimoto)担任日产中国分部兼日产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任命将于2011年1月1日起生效。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现任日产中国总经理桥本泰昭因任期已满,将卸任返回日产公司总部,而西林隆现担任日产汽车公司中国事业部部长。现年54岁的桥本泰昭于1980年4月加入日产公司,曾担任亚洲、大洋洲等海外市场和营销和销售副总裁,于2008年4月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林隆
西林隆

  2008年3月,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时任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桥本泰昭将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全面接管日产汽车在中国的投资业务,包括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地区总部所承担的各项职能和其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业务。

  桥本泰昭是日产公司为数不多的、具有丰富海外市场经验的并亲身经历中国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高管之一。他曾在日产公司总部担任企业副总裁之职,负责一般海外市场,以亚洲和大洋洲市场为主。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