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将投资95亿欧元 开发电动和混动技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15: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Edmunds.com网站报道,奥迪宣称将在2011年新雇佣1200名技术人才,并在2011至2015年之间投资110.6亿欧元,主要用于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发,其中80%多(约95亿欧元)用来开发电动汽车及混合动力车技术。

  奥迪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Sigi表示“创新需要人才,正由于此,我们将在2011年招募1200专业技术人才来推动奥迪电动车技术和车辆轻型化技术的开发。

  2010年,奥迪招募了500名专家及780名培训生,这些将在德国城市英戈尔斯塔特和内卡苏姆接受培训。

  奥迪在2011至2015年五年间的固定资产投资是史上最大的一次。大约80%的投资,超过95亿欧元用来开发电动及混合动力驱动技术。

  2012年底奥迪第一款电动跑车R8将开始销售。(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