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入选细则

别克君威

  关于中国车价与海外车价的话题在国内已经被谈论了很多年,然而当我们开始做这个专题寻找资料时,才发现我们竟然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事实上,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车价水平差别不小,同一款车型在海外各地的不同变款不同配置版本也不胜枚举,甚至连我们所找的22款车在海外的发售地区也各不相同——有的面向全球,有的面向欧美,有的仅在亚洲发售。如何才能尽可能地让我们的对比尽量如实客观?如何寻找一个具有可比性的价格参照市场?如何尽量减小不同国家的地区因素对市场的影响?这是我们需要首先解决的问题。
  1、我们为什么不选北美市场为参照?
  2、我们主要选择英国车价为参照的原因是什么?
  3、我们在对比中怎样做到尽量真实客观? ……>>全文

更多细则:
·“2004接近海外售价国产车型”策划缘起
·“2004接近海外售价国产车型”对比细则说明
策划缘起
  一夜之间,车市呈现疲态。
  卖车者门庭,不再熙熙攘攘。
  买车者心里,不再蠢蠢欲动。
  新一轮的心理博奕,稍无声息地进行。
  国产车型的售价与海外售价是否已接近或接轨?这是许多消费者极为关注的话题。为了解开困扰消费者多时的心结,深圳特区报与“搜狐汽车频道”8月全新策划,客观比照,强势推出“2004接近海外售价国产车型”特辑。
[详细内容]

部分入选车型展示
嘉华Carnival 别克GL8 Passat帕萨特 Polo波罗
索纳塔(SONATA) 标致307 奥迪A6 千里马
合作媒体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业集团旗舰报刊深圳特区报汽车版是深圳发行量、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媒体,每周二全彩16-24版,是国内实力最强、版面最多的权威汽车报纸之一。2001-2003年汽车广告收入汽车广告连续三年名列全国汽车报刊前三甲,2003年汽车广告上升60%。
[详细内容]
汽车社区
更多>>

入选细则说明


车型入选理由


相关新闻

搜狐调查
我心目中的超值国产车型
我的选择:
上海通用君威
上海通用GL8
上海大众帕萨特
上海大众波罗
一汽大众高尔夫
一汽大众奥迪A4
一汽大众奥迪A6
长安福特蒙迪欧
广州本田飞度
东风标致307
东风日产阳光
一汽马6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
北京现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伊兰特
江铃福特全顺
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东南菱绅
江淮瑞风
北京吉普欧兰德
天津一汽威姿
大众宝来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