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广州车展

编者按

2012年11月22日,2012广州车展拉开序幕。相信众多车型中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而一向为自己品牌摇旗呐喊的企业老总们,除了自己品牌车型,又会喜欢哪些车型呢?在2012广州国际车展老总访谈环节中,我们邀请做客搜狐专访间的各位车企老总们选择一款本届车展上其个人最钟爱的首发或重点新车。最终,路虎全新揽胜荣膺冠军,新森林人、雷克萨斯LS 600hL分列二三名。(注:个别入选车型因最终缺席广州车展而未在此榜单呈现)

NO.1 全新路虎揽胜

车展上市 售价189.8-279.8万元

  2012年广州车展,路虎官方宣布,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三种动力,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2万-184.1万元。

新一代路虎揽胜[实拍图][频道页] [解析]

  全新路虎揽胜在外观上进行了家族式改进,车头设计更加趋向年轻化,强调了运动风格,和原有沉稳、厚重的形象对比鲜明。新揽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比现款有所增加。

NO.2 斯巴鲁新森林人

动力升级 增加2.0T引擎

  新森林人在动力方面共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版本,其中自然吸气版本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汽油引擎,可输出108千瓦/6000转的最大功率和200牛米/4200转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仅需6.75升。

新森林人[实拍图][频道页] [解析]

  新一代森林人的车身尺寸为4595、1795、1695毫米,比起现款车型增加了35毫米的长度,所以显得整车的重心有些上移。后备厢的容量从450升增加至505升,车内空间和承载空间也较现款更为宽敞。

NO.3 雷克萨斯LS600hL 

混合动力 国内首发

  雷克萨斯LS 600hL是全球第一辆配置了V8混合动力引擎轿车,尽管其价格高昂,但作为高端汽车产品,能耗低的豪华轿车将成为高端消费群体的时尚所趋。

雷克萨斯LS600hL [实拍图][频道页] [解析]

  雷克萨斯LS 600hL外形与LS460基本相同。搭载5.0L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4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5.5秒,极速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只有9.6L。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新闻中心产业部        专题制作:金丽媛     设计制作:搜狐汽车>>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