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沃尔沃V40CrossCountry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2012年11月22日12: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2日,源于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携全新车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与V40 等车型傲然登陆第十届广州车展。车展前夜,“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Volvo Saved My Life Club)在中国正式成立,在见证生命奇迹的同时,与更多消费者分享了在严重交通事故中因沃尔沃汽车的保护而得以延续的精彩生活。

  北欧风情登陆羊城 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亚洲首发

  在稍早前的巴黎车展上,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全球首度亮相,借本次广州车展,这款新车迎来了其在亚洲的首发。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是一款全路况全天气的 5门5座豪华越界车,在沃尔沃V40的设计基础上注入了更多阳刚之气,优雅中饱含动感,时尚中尽显低调的霸气,运动感与舒适性完美结合。

  同根同源的沃尔沃V40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均为沃尔沃汽车在“以人为尊”品牌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是完全基于客户个性化需求而打造的全新车型。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在广州车展的亚洲首发,也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对于中国这一第二本土市场的重视。与此同时,《中国好声音》重量级歌手多亮的献唱以及配合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揭幕的现场表演,也为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简约奢华的北欧风情 勾勒沃尔沃汽车极致之美

  源于瑞典的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其富于阳刚的外表和内部剧院式灯光效果将北欧“酷于型,暖于心”的设计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从大自然汲取精华的车内外简约优美的线条也都蕴含着沃尔沃汽车设计师们对美与奢华的极致追求。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是沃尔沃汽车发布“以人为尊”品牌战略后的首款车型,也是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风格的体现。完美融合了“简洁、多功能,人性化”的北欧设计元素。秉承一贯的安全、质量和环保意识,沃尔沃汽车一直在设计方面不懈努力。使用材料时,不仅考虑到质量还会考虑到环保的因素。“源于自然的形式和材质,这是沃尔沃汽车整个斯堪的纳维亚,尤其瑞典设计理念的一个来源。”沃尔沃汽车中国区产品设计副总裁冯帆(Lars Falk)先生说。

  沃尔沃汽车的设计理念尤其体现在注重人体工程学、舒适度与超凡驾驶体验的设计上。宽阔的仪表盘和流动性车门的设计创造出宽敞大气的感觉,内饰有多种颜色选择,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尽显高品质与工艺的奢华之美。坐进车厢内,透明大型全景天窗,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宽敞。灵感来自于智能手机的全新车内无边框后视镜更是车内设计的一颗闪亮明珠。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于大成的沃尔沃汽车,将品质与功能、美感与质感完美融合在一起。

  给安全注入更多温暖 让“生命奇迹”永恒流传

  如果说卖相是评定一款车的基础,科技与安全则是引发购买欲的决定因素。作为以安全著称的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每一款车型都具有一流的安全性,近期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史上最高五星评级的沃尔沃V40便是最好的佐证。在此次广州车展启动的“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也进一步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对于安全科技的不懈努力。正是因为沃尔沃汽车对安全的承诺与保障,才得以让众多消费者在严重的交通事故中幸免于难,在享受生命奇迹的同时,继续体验更多精彩人生。

  自创立之初,沃尔沃汽车便将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视为己任。85年来,沃尔沃汽车秉持打造“世界上最安全汽车”的承诺,从安全车厢结构、三点式安全带到60年代的首个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70年代沃尔沃交通事故调查小组的成立,8/90年代的SIPS侧撞保护系统,WHIPS头颈安全保护系统,到今天全方位的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安全气囊……沃尔沃汽车不断树立安全创新领域的新标杆。在儿童乘车安全领域,沃尔沃汽车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以上种种无不体现出沃尔沃汽车对车主、甚至是所有道路交通参与者生命安全的珍视。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在技术的道路上探寻更新,研发出更多更先进的安全保障措施,以逐步实现“零伤亡”的宏伟愿景。

  逆势而上 沃尔沃汽车加快布局国内市场

  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2012年,整体经济形势的疲软使市场竞争环境更为严峻,沃尔沃汽车进取谋变,布局长远,坚定稳健地朝着全球品牌复兴的目标前进。在这一年,沃尔沃汽车的“中国成长战略”在新产品导入、工业化布局体系筹建和团队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

  沃尔沃汽车加快了新产品的引进速度,将“运动型多功能车”沃尔沃V60带入国内,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沃尔沃XC60S60也相应推出了年度新款车型。同时,以研发、整车和发动机工厂为核心的中国工业化体系布局已完成,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位于嘉定的研发中心已承担起新能源和未来中国市场投放产品的项目主导,同时也为采购供应链提供技术支持。目前,中国区整车及发动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落实,以实现汽车全价值链在中国的落地。

  伴随着更多行业精英加入核心管理团队,沃尔沃汽车正在开创一个富有远见和张力的新格局。在为更多追求安全、品质与品位的消费者带来独特北欧豪华体验的同时,将沃尔沃汽车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具进取精神,最受尊敬的豪华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