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LS 600hL车型 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2012年11月12日14:53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旗下全混动旗舰车型新LS 600hL将在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发。该车搭载的是由5.0L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新款LS 600hL前脸换装了纺锤式格栅,而相比于新款LS 460L,主要区别在于,这款混动车型改用了蓝底雷克萨斯LOGO,内饰也采用了特殊的竹木内饰,以彰显生态、环保的特征。另外,相较传统动力车型,新款LS 600hL的仪表台也自然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S 600hL的动力系统由5.0L V8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并由镍氢(Ni-MH)电池组提供电能。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4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5秒左右,极速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来源:汽车之家/齐天翔)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S混动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混动

实拍图片:923

评测文章:1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00~23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