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豪华越野车"领头羊"新路虎揽胜189万起售

2012年11月23日0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在英国本土首发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如约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89.8-279.8万元。全新揽胜市场定位与现款车型一致,在此基础上,底盘结构及车身采用了全铝设计,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大排量增压引擎+8速AT变速箱的搭配使得新揽胜的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巧妙的高位进气口设计增加了涉水能力,再加上更加豪华的配置,难怪连英国女王都会垂涎。

  指导价格:189.80-279.80万。

  外观靠拢家族风格、全铝车身操控提升: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路虎揽胜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家族式设计的改进,上挑延伸的前大灯颇有些路虎极光的神韵,车头设计更加趋向年轻化,更加强调了运动风格,和原有沉稳、厚重的形象对比鲜明,这一变化,也惹来了不少路虎爱好者的争议,有的人觉得更好看了,有的人则觉得需要时间适应。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揽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比现款有所增加,带可调避震器行程的高度比现款车型稍低,运动风格凸显。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尾灯设计与前大灯保持一致,不过多出来的部分,看着还是有些奇怪。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提供了多达30余种的车身配色方案,及8种轮圈供客户选择,体现了豪华车型的人性化服务及满足那些喜欢挑剔的个性车主。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巧妙的高位进气口设计增加了涉水能力,900毫米的高度即使面对北京的大雨,也毫无压力。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采用全铝式车架结构,官方声称整车重量比现款车型减轻了将近400公斤,这项改变无疑对新车的公路操控性能有显著的提升。也从侧面体现了新揽胜从一把越野好手,慢慢向城市先锋所转变。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