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展】2011年东京车展,东京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搜狐汽车

焦点图
东京车展观展指南

本届东京车展的目标在于分享下一代汽车带来的“社会,生活和梦想”(Society, Life and Dreams),不仅和与会的专家和车企高管……[更多][展示日本汽车业最强阵容]


  • 开幕式:12月2日
  • 媒体日:11月30日-12月1日
  • 票价: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3元)
  • 车展地点:东京国际展览馆
东京车展报道团
2011东京车展:重点新车解读
帕萨特Alltrack
帕萨特Alltrack
大众汽车PASSAT旅行版跨界车正式在车展发布亮相,搜狐汽车也在此次东京车展现场……
斯巴鲁新翼豹
斯巴鲁新翼豹
继第三代斯巴鲁翼豹推出三厢与两厢版本后,第四代翼豹延续了这一传统。日版第……
本田AC-X
本田AC-X
本田AC-X的全称是Advanced Cruiser-X,从外形上看,其造型与目前量产上市的……
大众Cross
大众Cross Coupe
大众以途锐敲响了跨入SUV市场的大门,而随后途观的上市则让大众在这一市场里拥有……
丰田GT-86
丰田GT-86
丰田正式发布了GT-86,也就是以之前代号为FT-86的量产版车型。但如果你在街上看……
马自达Takeri
马自达TAKERI
和之前的马自达概念车一样,TAKERI也有一个中文名字“雄”,不过这款最新的……
本田新CR-V
本田新CR-V
作为本田旗下最为热销的SUV,全新本田CR-V的每一个消息都能够牵动大家的神经……
奥迪A1五门版
奥迪A1五门版
五门版A1保持着和三门版车型相同的造型元素:运动、年轻、个性、时尚。它的……
雷克萨斯新GS
雷克萨斯新GS
雷克萨斯对运动感的打造历来非常重视,它和宝马等品牌的风格有所不同……
东京车展:首发新车图片
东京车展:环保及概念车图片
东京车展:SUV及其他车型图片
更多>>东京车展美女模特
微博评车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搜狐汽车新闻中心、导购中心  设计制作:搜狐汽车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