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普锐斯C车展亮相 搭载entune多媒体系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30日08:28

  【搜狐汽车 新车丰田普锐斯家族化的发展在带来了普锐斯V之后又再次带来了全新的小型混合动力车。在2011年东京车展上,丰田汽车正式亮相这款小型车

丰田AQUA Hybrid 东京车展实拍

丰田AQUA Hybrid 东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全新开发的普锐斯C和一款普通的丰田小车几乎别无二致。新的家族化前脸很明显衍生自新普锐斯Matrix,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在国内销售的新RAV4上也能见到。从车窗玻璃的线条上能够看到普锐斯的影子。整体流线的外观造型也是从第一代普锐斯开始延续的空气动力学优化之后的结果。四轮四角的设计也进一步优化了普锐斯C的空间。车辆内部,大面积的金属哑光饰板能够很好的呼应新车的未来感与科技感。

丰田AQUA Hybrid 东京车展实拍

丰田AQUA Hybrid 东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和其他的普锐斯一样,全新的普锐斯C搭载了丰田专利的混合动力驾驶系统,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必然是更为优异的油耗表现。而作为普锐斯家族最小乘员的普锐斯C还拥有了其他普锐斯所不曾拥有的驾驶乐趣。

丰田AQUA Hybrid 东京车展实拍

  配置方面,新普锐斯C搭载了丰田entune多媒体系统,全面整合了导航,娱乐以及信息服务,用户可以在车内实现实时信息共享,比如天气,交通,燃料,股票等信息,同时普锐斯C还提供了语音识别和卫星广播功能。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普锐斯满意度:84分  排行

丰田普锐斯

实拍图片:1506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