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巴鲁Advanced Tourer亮相 下一代力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30日09:30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斯巴鲁Advanced Tourer Concept的概念车型正式亮相,这将是未来新一代斯巴鲁力狮的原型车款。现款的五代斯巴鲁力狮是2009年发布了,距离产品的换代周期其实还有好几年时间。斯巴鲁本次全新发布的这款下代力狮的原型车,仅仅是斯巴鲁引擎小排量化计划的开始。

斯巴鲁Advanced Tourer概念车 东京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在斯巴鲁全新的“Confidenc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规划下,这款Subaru Advanced Tourer Concept 概念车也预示了未来斯巴鲁的内饰设计走向。更高级的木质、金属饰板,置于方向盘正前方的,带有导航和互联网功能的大型多功能仪表,都是前卫且高级的设计。

斯巴鲁Advanced Tourer概念车 东京车展实拍

斯巴鲁Advanced Tourer概念车 东京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这款Subaru Advanced Tourer Concept 概念车,车身长度为4580毫米,车款1840毫米和高1430毫米,是一款典型的旅行车设计。

斯巴鲁Advanced Tourer概念车 东京车展实拍

  动力系统:这款名为Subaru Advanced Tourer Concept 的概念车型将装配一具1.6T的水平对卧引擎,和一个电动、锂电池组,能量回收系统组成一套可以输出等同于现款2.5L水平对卧引擎输出功率的混合动力总成。如此,这套动力总成将具备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绿色的排放效果。斯巴鲁还同时为其配备了CVT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巴鲁力狮满意度:82分  排行

斯巴鲁力狮

实拍图片:1849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4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