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气质再提升!解码全新雷克萨斯GS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11月17日07:45

  【搜狐汽车 新车】 雷克萨斯对运动感的打造历来非常重视,它和宝马等品牌的风格有所不同,犀利、大胆的设计使得旗下车型充满了不一样的活力。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更是很好的展现了这一点,虽然从知名度来看,它还不及德系豪强,但全面提升的运动气质再一次让我们为之兴奋。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吸取了很多LF-GH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变的更加犀利了,整车平台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新一代GS提供了2.5L、3.0L、3.5L三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还会提供搭载3.5L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解码:犀利是最大改变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犀利”这个词或许有些过于泛滥了,但对于GS如此见棱见角锋利的线条,实在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词汇。从前脸来看,刀锋一般的曲折线条,让人们对它望而生畏,全新的进气格栅和概念车型非常相像,两侧还特意使用了镀铬装饰向内进行收缩,看起来十分特别。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美瑞前大灯展示

  雷克萨斯GS的大灯形状和前几天曝光的新一代凯美瑞十分相似,“V”型的底端和微微上翘的顶角,可以显示足够的力量肌肉感,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V”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别致,使用时像是一个对勾形状,更加突出运动效果。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前脸的大胆相比,侧面显得低调了不少,饱满的线条没有更多刻意的突出,和老款车型的整体区别并不太大。这样做的好处除了维持原有的优雅线条外,也能避免C柱快速下滑带来的后排空间压缩。本次亮相的车型并没有采用之前官图的十八轮辐铝合金轮毂,看起来低调更低调,少了一些张力;新一代GS前后轮距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40毫米和50毫米,这种改变在外观上看效果并不明显,相信在增加车辆行驶稳定性方面,应该更加有益处。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前脸相互呼应的是,同样犀利的尾部设计,多层次的划分,让GS的尾部看起来更具立体感,运动感更强烈。微微上翘的后备箱曲线像是上翘的“臀部”,细节虽小但看起来性感迷人。另一个小的点睛之笔,就是扁平的双排气管,椭圆形的设计让底部更富有活力,与整体的运动感相互衬托。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见棱见角突出运动特征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