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气质再提升!解码全新雷克萨斯GS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11月17日07:45

  内饰解码:豪华舒适是最大主题

  虽然外观上的动感让人印象深刻,但雷克萨斯GS在国内定位还是一款商务、家用和运动并重的中大型车。在内饰方面,新GS显然更加偏向前两者,豪华和舒适同样是日系高端车型的“拿手好戏”。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GS350采用了米黄色的真皮内饰(运动版为红色)和黑色内饰搭配为主,桃木装饰和银色装饰条也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这样打造出的舒适效果,无论您是商务还是日常家用,都不会有任何不妥;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集成了更多的功能,其中方向盘加热和换挡拨片的配置还是比较引人瞩目的。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台拥有了12.3寸超大显示屏,导航、DVD播放、空调信息显示以及蓝牙电话接驳等功能均可通过其显示、操作。MP3、5.1环绕立体声以及一个8英寸的显示屏也都是标配装备,使得蓝牙流动音频和自动电话簿下载变得更加有用。GS还配有短信语音系统功能,能帮助驾驶者读出接收到的短信,驾驶者因此也不需要为查看短信而分神。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富的驾驶模式也给不同的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您可以在经济、普通、运动和超级运动之间选择,如果在湿滑路面,还可以有雪地模式使用。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安全装备方面,雷克萨斯GS350全系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同时还提供了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GS350甚至还提供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作为选装配置。此外夜视系统、抬头显示器(HUD)和盲点监控系统也可选配。

  点评:全新雷克萨斯GS的整体素质提升了不小,这让它在与同德系豪强的竞争中多了一些筹码。不过从内部整体配置而言,目前来看GS还是缺少让人动心的亮点,而且从动力性能方面,GS显然要比那些涡轮增压车型少了一些吸引力。3.5L混合动力车型固然是好,但比较昂贵的文章,是不是会显然更加小众的泥潭呢?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夏彪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豪华舒适是最大主题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