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形更加大气 全新一代本田CR-V多图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1月17日07:15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本田旗下最为热销的SUV,全新一代本田CR-V的每一个消息都能够牵动大家的神经。在正式公布了概念版之后,新一代车型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这也是量产版车型首次亮相。搜狐汽车将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为大家带来最及时、最前面的报道,接下来让我们先去了解一下全新一代本田CR-V究竟都有哪些变化。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本田CR-V 全新本田CR-V

  整车外观设计变化变化明显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一代本田CR-V在外形上更多的融入了家族化的设计特点,看上去虽然没有现款车型那种紧凑感,但整车的线条看上去更加张扬,更大更长的车身比现款CR-V更加霸气。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就前脸来看,新一代CR-V很大程度上继承了之前发布的CR-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本田所发布的概念车,可以说就是量产版的效果图。相对于现款来说,新一代CR-V在原有的基础上,变得凶悍得多。现款CR-V给消费者一种稳重的感觉,而新一代CR-V通过更加锐利的大灯设计、更加突出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来彰显前脸的凶悍。这一风格的变化,可能非常适合美国消费者的口味。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量产版车型几乎完全移植了概念预览版的全部因素,进气格栅采用三幅镀铬设计,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增大,而大灯造型也随着进气格栅的变化变为了不规则形状,灯组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为饱满,现款车型为保证车辆接近角而设计的尖锐的造型被取消。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侧面,新款车型饱满的尾部是整车的亮点所在,平直的车顶让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的修长和硬朗,同时车顶相对抬高以及尾部也比现款加长。位于D柱的尾灯是CR-V的家族传统,不过相比于现款CR-V新CR-V尾灯相对位置更高后车窗更倾斜,尺寸也有所变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