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形更加大气 全新一代本田CR-V多图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1月17日07:15

  空间表现和动力配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一代本田CR-V的前排座椅与老款几乎没什么变化,座椅扶手依然采用可收放式设计。而且这款车拥有较高的座椅,对驾驶员的空间和视野都非常有利。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CR-V在空间方面比较让人满意,新一代车型也是如此,宽大的后排不仅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长轴距也使腿部的空间比较宽敞。但这款车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比较小,如果长时间乘坐可能会不舒服。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本田CR-V因为没有第三排座椅,所以后备箱就显得空间特别大。通过以上图片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后备箱容积能够放下好几个行李箱了,对于喜欢出行的消费者来说非常适合。另外,后备箱还设计了两个小窗,在存取行李物品的时候能有更好的视线。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会沿用现款的2.0L和2.4L发动机之外,还会增加一台2.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240N·m。而在四驱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保持现款车型的配置不变。

  点评:从整体来看,新一代本田CR-V在外形和内饰方面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全新的风格将更加迎合现代人的审美。而且全新的发动机则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希望这款动力也能成功的引入国内。


   [老邹评车]本田CR-V 定型下一代设计走向
   本田发布了一个全新第四代CR-V,将在2011年底于美国开始销售,在2012年秋季在欧洲上市。

全新本田CR-V 洛杉矶车展实拍

全新本田CR-V 洛杉矶车展实拍

  新CR - V包含了一个独特和大胆的造型方向。与上一代相比,概念化车型,它有一个更强硬的气场,更深的雕刻痕迹的车身线条和更大胆的前筋,更低的前保险杠包裹巧妙地向上传达SUV的能力,而现在整体更低的前保险杠设计集成,还改进了空气动力。CR - V的垂直尾灯,将进一步融入下一代本田汽车的设计风格。

全新本田CR-V 洛杉矶车展实拍

全新本田CR-V 洛杉矶车展实拍

全新本田CR-V 洛杉矶车展实拍

  相比目前的款式,新CR - V配备了更高效的发动机,预计将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CR - V是最畅销的越野车,销售遍及欧洲,亚洲,北美,南美和非洲的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