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京车展展会缩短三天 聚焦智能移动城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10月27日16:24

  搜狐汽车2011年10月27日讯,第42届日本东京车展将在12月份如期举行,日本自动车工业会(Jama)公布。本次东京车展的日程将缩短三天,计划在12月2日(媒体日)开始,截止到12月11日。

  东京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上届车展于2009年举行。受到今年日本大地震的影响,业界纷纷怀疑东京车展是否能如期举办。展会主办方及时公布,第42届东京车展会如期举行,将于2011年12月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隆重开幕。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11个国家的175名汽车制造商报名参展。和2009年的展会相比,本次车展的规模扩大了60%。日本14家汽车厂商协旗下15个品牌全线亮相。另外,未参加09年车展的19家国际汽车公司将在本次车展上展示22个旗下汽车品牌。

  车展重点:新交通概念

  本次东京车展的亮点将为“2011年智能移动城市”(Smart Mobility City 2011)项目。本次展会将展示人和机动车的互动新概念,展示的新概念将助力未来的交通,使城市交通节能、更高效。

  国际汽车界的领军人物将齐聚东京车展,与来自能源、环境、通信、IT以及城市规划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协商交通新概念。

  另外,观众将在车展上有机会试驾新车。届时,还将举行数十场专业讲座和专家座谈。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